close

3.jpg  

午安 又到了快樂的星期五囉 

是的 明天周休了 不過有颱風 會下雨

說到雨 前一陣子MIA迷上了他了 RAIN  

之前都覺得還好 因為看到 人氣歌謠 他唱 HIP SONG 這首歌 

整個就被吸引住了 應該說第一眼就被那天的服裝造型給吸引了(帶拳擊手套^^) 歌也很喜歡啦

之後狂找圖 來練習畫  認識我ㄉ朋友有些應該都知道MIA喜歡肌肉男吧 哇哈哈 例如2pm

之後看來看去 還是RAIN最標準 不管是外型還是身材 MIA最愛啦~(要介紹朋友給我的請拿RAIN當標準XDD)

話說2pm的俊昊 跟RAIN很像 所以也很喜歡他:p下面這張是俊昊

5.jpg  

這幾張大部分都是用粉彩加粉臘筆及混色筆...完成的

最近都用粉彩筆畫男生 都畫成有點寫實ㄉ感覺 喔 我ㄉ言情風阿 離我越來越遠了

不過因為感覺還不錯 ~所以所以  我會繼續畫RAIN的(誤XD)~~加油 

1.jpg  

 

祝大家周末愉快  情人節快樂~~拉拉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